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交口县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3-08 10:15 来源:交口县自然资源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关于《交口县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源〔2020〕5号和《山西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试行)》(晋自然资发〔2021〕28号)的有关要求,我县已编制《交口县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将方案主要内容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5日,自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3月12日,征求意见期内如对本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与交口县自然资源局联系。

联系人:冯辉

电话:15935831777

附:《交口县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

附件:交口县2022年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征求意见稿)


交口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