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交警大队走进客运企业开展春季公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4-03-29 15:26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以及“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春季公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增强客运企业责任人和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3月26日,交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走进频瞬公交公司汾运交口车队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针对当前季节道路交通出行规律和特点,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客运车辆驾驶员详细讲解“春困不是病,困起来很要命”交通安全知识和春季驾车出行安全事项,告知负责人及驾驶员这些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同时,发放了《致客运驾驶员的一封信》,时刻提醒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注意交通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使客运驾驶员对文明交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了更全面的掌握,切实增强了知法、守法、用法的交通理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