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汇聚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活动进社区 美化环境暖人心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4-03-29 15:2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青团交口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开展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引领社会风尚作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时代担当。

近日,县委宣传部、团县委、龙泉社区联合县一中青年志愿服务队、社区居民、蓝天救援队新联会在龙泉社区清华小区广场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清理清华小区草坪杂草、垃圾,为老年人打扫卫生、理发……身穿红马甲的们出现在小区的各个角落,大家手拿扫帚叉子、钳子垃圾袋等工具,细心地对小区广场、绿化带、居民窗前的垃圾、杂草等进行逐一清理。大家积极发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努力为社区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小区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同时,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