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4-03-26 15:5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5日,交口县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湖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交口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杨湖平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讲话。他指出,一要强认识、提站位,统一思想鼓干劲。要融会贯通学。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重点学。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联系实际学。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充分运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交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理思路、勇创新,突出重点抓落实。要系统谋划,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找准服务保障全县工作大局的着力点,强化政治监督、提升监督质效,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压茬推进,在任务落实上下功夫。将“三抓三促”和9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主体,制定可行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跟踪问效,在督促落实上下功夫。定期盘点全会部署任务推进情况,及时督促提醒,坚决保障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扛责任、敢担当,笃行实干展作为。要锻造过硬政治品格,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要锻造过硬斗争本领,争做党的纪律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要锻造过硬纪律作风,牢固树立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良好形象。

杨湖平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坚如磐石的意志品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答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交口答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