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针针裁缝部:铺就家门口的“共富路”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4-03-26 15:52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嗒嗒嗒……”随着节奏感十足的缝纫机声,针针裁缝部的女工们坐在机位前,一块块透明塑料经过她们的双手,在缝纫机上飞舞,法兰防护罩的轮廓逐渐显现出来。坐在车间的负责人李燕开心不已,因为她经营的针针裁缝部又接到了订单

走进交口县水头镇后峪村的针针裁缝部院内,打样、裁切、车缝、穿线、打包……十多名工人正聚精会神地干着手头的工作。这些工作人员大多数是周边的妇女。

这些姐妹们原来没有工作,也不会技能,通过在这里工作,不仅掌握了技术,还解决了收入问题。

针针裁缝部铺就了家门口的共富路,托起了农村妇女“共富梦”,这样的小裁缝部也切实帮助周边妇女实现“不走远、不太累、能带娃、能顾家”的就业增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