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举办2024年“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暨移风易俗先进典型表彰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4-03-22 15:12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0日,我县举办2024年“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暨移风易俗先进典型表彰会。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各乡镇分管宣传负责人、移风易俗示范村、社区负责人,移风易俗文明户等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倡议书,并就弘扬雷锋精神进行承诺;活动还为各社区颁发“学雷锋志愿服务”参与证,对示范村、社区和移风易俗文明户进行表彰,为示范村和各社区赠送了书画作品。

活动中,县文联还以书画展的形式,展出书法画作品40余幅,通过书法和绘画的形式,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发挥文艺艺术沁润民心、服务群众的引导作用,不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