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举办春季新兵入伍誓师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4-03-22 15:09 来源:吕梁第一民生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交口县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出征誓师大会在东征文化广场举行。11名优秀青年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将奔赴部队,开启军旅生活。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兵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新兵宣誓: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严守纪律、保守秘密,英勇顽强不怕牺牲。

新兵代表和新兵家属代表分别发言,交口县相关领导为全体新兵们佩戴了绶带和大红花,并对新兵们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始终牢记家乡人民的重托,尽快适应军营训练生活,安心在部队服役,苦练军事本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防和军队事业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前来送行的新兵家长和亲友心中既骄傲又不舍,千般叮咛、万般嘱托,希望自己的孩子到部队后好好表现,早日融入军营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