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刘惠民深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10-07 16:51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9日,县委书记刘惠民深入我县离隰高速、209国道改线、北部新区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琳一同调研。

在北部新区建设现场,刘惠民详细了解项目设计方案、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北部新区建设对拓展我县城市发展空间、提升综合承载能力等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把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统筹工作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不断提升北部新区品质和功能,有效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离隰高速和209国道改线施工现场,刘惠民实地查看两条公路施工进度、配套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工期计划、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等基本情况。

刘惠民指出,离隰高速建成通车后将彻底结束交口不通高速的历史,是交口的民心路、致富路、发展路,对改变交口区位条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离隰高速建设已进入后期收尾阶段,即将通车,施工方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提高标准,做好安保、标识标线、标牌和边坡治理等配套工作,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通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