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双池镇农民 职工变身运动员 运动场上展风采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6-06 17:19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培养村民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近日,双池镇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聚力谱华章,奋楫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二十九届农民工、职工运动会。来自全镇各机关、村委、企业的29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尽显英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王占河出席开幕仪式,并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在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各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徐徐入场,接受检阅。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双池镇老年大学、明德小学、双池二小等分别献上了《威风锣鼓》、《中国功夫》、《啦啦操》等精彩纷呈的助兴节目。

运动会共设有花键、拔河、篮球、乒乓球、象棋等七个项目,其中拔河比赛最为热闹,各组抽签对决,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此起彼伏。

花键赛场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动作优美,毽子随着毽者的脚、腿左右飞舞、上下翻飞,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篮球、象棋等各项赛事有序进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赛事相继落下帷幕,比赛各类奖项悉数产生,并为获奖的个人、团体颁发了奖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