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夏季攻势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6-06 17:18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5日,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夏季攻势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虎兵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交口县公安局2023“夏季攻势”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交口县公安局“夏季攻势”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目标任务书(征求意见稿)》,对“夏季攻势”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从2023年6月1日到7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以“十打击、三整治、三强化”为主要内容的夏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代号为“夏季攻势”。“十打击”即: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严厉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严厉打击食药环违法犯罪、严厉打击经济犯罪、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三整治”即: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整治、网络安全秩序整治、社会重点部位及场所整治。“三强化”即:强化影响政治稳定风险排查、强化社会公共安全防控、强化涉案在逃人员抓捕。

王虎兵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增强做好“夏季攻势”严打整治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聚焦整治工作主线,围绕工作目标,重点做好打击私挖盗采、维护社会稳定、社会治安整体防控、严打突出犯罪等工作。通过多措并举、主动出击,切实筑牢平安交口的稳定根基。要强化组织领导,全警联动,形成严打整治、安保维稳的强大合力,健全机制奖惩制度,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夏季攻势”严打整治攻坚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