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李刚在康城镇调研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等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6-05 17:23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在康城镇对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旅游公路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虎兵一同调研。

李刚、王虎兵一行先后在康城镇馨蔚敬老院、旺庄公司、原前进机械厂旧址、南庄村文体健身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乡镇、企业等相关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刚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推进技术改造,提高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从根本上减少安全隐患、降低安全风险;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管理水平,把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严格执行到位,实现安全持续发展。乡镇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要加大服务力度,和企业一道合力解决实际问题,更好促进企业做大、产业做强。

李刚指出,旅游公路建设对我县农文旅融合发展意义重大。乡镇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面加快项目前期的各项手续办理;要发挥政府引导作用,鼓励沿线乡村、群众积极支持项目建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在敬老院扩建和乡村文体场所建设上,要优化设计方案,明确设计方向,统筹功能布局,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注重项目的规划性、功能性、实用性和人性化,满足群众的养老服务和日常健身需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