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地电交口分公司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6-05 17:2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日,地电交口分公司举行了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公司领导,各班、站、所负责人,安全员共4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公司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地电交口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月”重点工作。基层一线班组长代表、员工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高锐平以《安全生产月跟着总书记学安全》为题,结合公司实际、身边的案例,从安全序言、安全思考、安全担当、安全行动等方面内容,以及从企业如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角度对《安全生产法》的主要内容及修正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对加强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行了深刻解读。

启动仪式上,公司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在“人人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宣传展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许下了对安全生产的郑重承诺。

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请把安全放心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