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康城中心校举办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李刚出席并讲话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6-02 21:09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日,交口县康城中心校举办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同时,用文化艺术的形式充分展现出全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出席活动并致辞,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虎兵,参加活动。

随着出旗口令响起,由八名少先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地迈向升旗台。庄严的国歌声中,擎旗手振臂一挥,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五星红旗顺势展开,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注目凝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

随后,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领导敬献红领巾。

李刚在致辞中对全校师生送上殷切祝福和期盼。希望全体学生从小培养高尚的品德、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为人民办教育的初心使命,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全力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要用爱心和知识照亮学生成长之路,为每一名学生的健康成长、成人、成才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活动中,全校学生表演了旗操《中国范》、武术操《中华少年》、篮球操《快乐篮球》、舞蹈《加油,花儿少年》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以生动鲜活、富有创新性的艺术表现形式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全方位地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朝气与活力。

为广泛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提高小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县公安局还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