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我县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大会暨文艺汇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6-02 21:08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日下午,我县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大会暨文艺汇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秦建华,政府副县长韩晓宏,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虎兵以及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教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同庆佳节。

秦建华代表交口县委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秦建华指出,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学习科技知识,掌握报国本领,培养优良品德,锻炼强健体魄,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体质,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秦建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少年儿童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统筹少年儿童工作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热爱教育事业、忠诚教育事业,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孩子,用高尚的情操陶冶孩子,用优秀的作品鼓舞孩子,教育少年儿童热爱祖国、团结互助、遵纪守法、勤奋自立,为促进儿童少年茁壮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伴随欢快音乐的响起,专场文艺演出在架子鼓合奏《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城关三小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吕梁上海实验幼儿园童话剧《动物世界的奇妙婚礼》,机关一幼舞蹈《小口罩》,机关三幼舞台剧《历史朝代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帅气的鼓手敲打着乐器,身穿亮丽服饰的小朋友们踏着音乐节奏载歌载舞,孩子们用活力四射、天真无邪的表演,展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憧憬,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庆祝大会上,表彰了全县荣获2022年22个“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集体和221名“红领巾奖章”二星章个人,并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