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城关四小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31 17:2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伴随着欢快的歌声。5月31日,交口县城关第四小学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孔晓艳,以及县司法、教育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随着嘹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们仰望着飘扬的国旗,脸上洋溢着喜悦与自豪。

活动的表彰环节中,孔晓燕等与会领导分别为该校的优秀学生和集体进行了颁奖,通过榜样的力量,让孩子们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鼓励大家争做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少年,祖国的好人才。

文艺汇演在足球操《足球宝贝》的欢快律动中拉开序幕,孩子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伸臂、运球……每个动作都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将音乐节奏与足球动作完美融合。随后,学生们用器乐演奏、音乐快板、歌舞等多种表演形式表达了心中的喜悦之情,展现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靓丽风采。《盛世欢歌》《夸夸我们的好学校》《孩子的天空》《美丽中国》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家长们切实感受到孩子们的艺术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校少先队员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打牢知识根基,锤炼体魄意志,争做勤学上进、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