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城关三小举办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31 17:2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31日,在经典诵读《大学》和《少年中国说》中,城关三小“童筑中国梦 快乐向未来”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拉开帷幕。县政协主席郑海生出席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同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郑海生及与会领导们为城关三小学“优秀少先队员”、“劳动小标兵”、“护绿小能手”“明德好家长”等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少先队员为到场嘉宾配戴了红领巾。

《萱草花》《诗词歌赋里的中华》、《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相约中国》、《律动课桌舞》、《说书人》等15个精彩的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一个个劲头十足,稚嫩的脸上流露出灿烂的微笑,汇演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展示了城关三小体音美教学水平和素质教育成果。整场文艺汇演活动积极向上、乐观进取。使每个孩子在积极参与中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