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机关一幼开展庆“六一”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31 17:1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机关一幼开展了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湖平出席活动。

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为出席活动的领导献花,园长致辞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家长和幼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活动还对十佳幼儿进行了表彰。

在文艺汇演中,来自各个班级的小朋友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和着优美的旋律,孩子们载歌载舞,尽情表演。《中国范》开场舞,伴随着铿锵的节奏,瞬间引爆全场喜庆欢乐氛围。《开心恐龙舞》、《太空小狮子》孩子们可爱的动物装扮,稚嫩的表演将幼儿的童真乐趣体现的淋漓尽致;《小口罩》、《牛仔很忙》、《我们都是小星星》《环保服装秀》等许多极具创意的节目轮番上阵。奥夫音乐作为机关一幼特色教学内容,此次活动中每个班级也都进行了展示,将各种乐器同舞蹈动作相结合,让孩子们在音乐的海洋中尽享快乐。

活动中,县公安局反诈宣传工作人员还开展了反诈宣传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