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机关二幼举办庆“六一”亲子游园嘉年华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31 17:0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机关二幼举办庆“六一”亲子游园嘉年华活动,通过亲子游园会的方式,促进了亲子之间更多的交流,也促进了幼儿园教师与家庭之间的交流,为做好家园共育工作夯实基础

活动分为“‘粽’情端午·童享六一”当萌娃遇上汉服、“美食一条街”和非遗小匠,非凡响三个篇章。

“‘粽’情端午·童享六一”以端午节为契机,通过传统节目着汉服、赛龙舟、画额面、香囊制作、佩戴五彩绳等形式庆祝端午节的到来,增进幼儿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兴趣。"美食一条街"亲子美食游园,通过家长和孩子亲手制作美食,体验动手制作美味食品带来的成功喜悦感,同时,增进了亲子情感和家园相互交流。“非遗小匠,非凡响”让幼儿在欢乐的氛围下,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各项游园活动,体验节日的愉快气氛,欢欢喜喜地享受节日带来的快乐。为幼儿和家长提供了进一步了解幼儿园以及亲子同乐参与活动的机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