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教育科技局:科技服务进田间 助农增收兴产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30 21:43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0日至5月31日是全国科技活动周,5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科技工作者日,为进一步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真正将科技服务群众,惠及百姓,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山西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科技助农活动。

活动中,来自山西农业大学有机旱作农业研究院、经济作物研究所、果树研究所的十多名研究员、教授、高级农艺师从中药材、食用菌、设施栽培、水肥一体化、果蔬栽培技术示范等方面通过座谈、现场培训、实地操作等方式,将实实在在的科技指导服务送到农业第一线。

专家到地头,果农们求知若渴,将自己在日常种植、养护、管理中遇到的问题逐项询问咨询,专家们也都面对面的一一进行解答。科技助农服务受到了广大果农、种养殖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