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劳动教育促成长 技能比赛展风采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30 21:41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交口县城关小学举办以“技能淬炼成长 实践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劳动技能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有整理书包、剥蒜、钉扣子、水果拼盘、套被罩等项目。现场,由一到六年级各班选出的学生代表参加展示活动,随着一声“哨声”响起,学生们舞动着灵巧的双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既兴奋又紧张,场上每位同学都铆足了劲儿,把自己最好的表现展示给老师和同学。在每组比赛结束后,老师还进行了点评,并根据评选办法选出“生活小达人”。

在紧张、快乐的比赛氛围中,学生们不仅展现了基本生活技能,更对劳动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懂得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和感恩,激发了大家积极投身劳动的热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