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开展中小学思政一体化教研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27 14:11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关于思政课建设精神,落实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根本任务,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整体水平,5月25日,我县教科局组织全县中小学思政教师开展中小学思政一体化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来自交口一中武俊爱、二中的张建莉、三中郭雪莲三名思政教师分别结合自己多年思政教学经验,以案例分析、课堂设计、理论解读、时政教学等方面作了题为《找准站位 铸魂育人》、《讲好大思政课 培育时代新人》、《共筑生命家园》”的专题讲座。

最后,与会老师就如何做好各学段思政教育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为各学段思政课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加深了彼此教学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