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26 15:4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5日,交口县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和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万有,各代表建议承办单位负责人参会。李万有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督办情况和县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提出建议情况,并对县十一届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王琳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深化对办理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体察民意、了解民情、关注民生,严肃、认真、积极地做好办理工作。要靠实办理责任,突出办理重点,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办理方式,努力给人大代表一个满意的答复。要及早安排部署,加强协调指导,改进政府工作,达到“四个满意”,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朱和平强调,一是要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每件建议办理好、落实好;加强领导,落到实处。各承办单位要把办理代表建议当做一项专项任务来抓,主要领导亲自抓,制定方案,细化责任,保障办理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二是要增强沟通,协同办理。各承办单位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合力办理好人大代表建议。三是要多措并举,提升实效。各承办单位要把办理代表建议与推动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和加强工作,加大督办力度,切实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对县十一届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