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城关小学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专项技能运动会开幕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25 15:2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24日,城关小学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专项技能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声,活力四射的团体操表演,学生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显示出他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优雅灵动的功夫扇表演,动静结合,刚柔并济,彰显了学生们的个性,挥洒了激情。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专项技能运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发展艺术特长,参与阳光体育运动,在艺术中发现乐趣、陶冶情操,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健康成长。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个人项目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原地摸高、50米快速跑,团体项目30秒团体跳绳累积赛、50米*6迎面接力赛等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