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残联举办第33个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22 10:1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残疾人自立自强,弘扬扶残助残精神,营造尊重、帮助、关心残疾人的浓厚氛围,5月19日,县残联联合团县委、社区开展“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的第33个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资料、咨询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残疾人保障法》、《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助残优惠政策,普及残疾人康复及保健知识,并现场为残疾人发放了轮椅,并送上慰问金。

通过助残日活动的开展,给予残疾人更多的扶持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提升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 刘云贵

残疾人是社会各界关注的弱势群体,在社会竞争中处于劣势,残联作为广大残疾人的娘家人,将持续加大对各类残疾人的关心关爱,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落实好各项惠残助残政策,同时也呼吁全县各界共同来关心、关爱我们残疾人朋友,让他们过上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