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首届“宇骋杯”青少年篮球比赛火热开幕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22 10:0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9日,我县首届“宇骋杯”青少年篮球比赛火热开幕。

此次活动由县教育科技局、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共青团交口县委员会协办,交口县篮球协会、县二中、交口宇骋体育俱乐部和宇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开幕式上,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负责人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县教育科技局负责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幕后,来自城关小学的学生们先锋助阵,表演了功夫扇《精忠报国》和舞蹈《早安隆回》,铿锵有力的乐感为参赛选手们助威呐喊,将赛事推向高潮。

开赛后,小球员们生龙活虎,全情投入,奋力拼搏。投篮、抢篮板、拼抢、进攻、防守.....一系列的动作精准有力,每场比赛都是精彩纷呈,体现出我县广大青少年精湛的球技水平和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分为U8/U10/U12个年龄组别,共有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29支代表队,300余名青少年参加比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