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王虎兵深入企业“上门问需” 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19 17:29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强助企、护企、安企服务水平5月17日,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虎兵率公安局各警种负责人走进旺庄、信发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联企服务座谈会,询问企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需求,征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王虎兵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打击涉企犯罪、企业安保、加强警企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希望企业围绕公安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方面,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便于公安机关找准服务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为企业安心创业、放心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王虎兵强调,要常态化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诉求,与企业开展形式多样有效的互动,为企业提供针对性、实效性优质服务。要加大企业周边环境的整治,把握企业周边不稳定因素,对破坏法治化营商环境、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严厉打击,全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公安民警要刀刃向内,从严纠治公安民警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坚决杜绝有访不接、有诉不理、案件久拖不办、吃拿卡要和违规使用强制性措施等违法行为,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