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吕梁上海实验小学第一届体育节开幕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19 17:2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特色品牌建设,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和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有效开展,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5月18日上午,吕梁上海实验小学第一届体育节拉开帷幕。

吕梁上海实验小学于去年九月建成投运,一年来,学校坚持“为培养新时代负责任的成功者奠基”为办学宗旨,秉承“三个相信”的教育理念,坚持“五育并举”,把细化完善学校课程内容,扎实落实课程实施、努力提升课程育人实效作为教育教学的重中之重。

据了解,此次体育节以“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少年”为主题,本着“以人为本、面向全体、全民健身”的目的,为期两天,内容主要为分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和趣味运动两大版块,集学术性、学科性,竞技性、趣味性、合作性为一体。既是对学校体育教学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学校师生风采的一次展示,同时又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竞争意识、拼搏精神的一个评比。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标语队、彩旗队等迈着豪迈整齐的步伐入场,在主持人的讲解中,各班方阵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步入会场并进行了精彩的班级特色入场展示。

踔厉奋发谱华章,勇毅前行向未来。吕梁上海实验小学将以此次体育节为契机,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新时代人才,让体育精神在学校传扬,令健魄之花在校园绽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