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政府副市长任磊调研我县社会足球场项目建设情况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18 17:3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7日,吕梁市政府副市长任磊在我县就社会足球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桃红坡镇党委书记王金荣陪同调研。

调研中,任磊一行深入桃红坡镇东征社会足球场、康城镇南庄社会足球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社会足球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任磊强调,要高度重视社会足球场建设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将社会足球场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重要民生工程来抓。要加快工作进度,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建设标准、做好配套服务,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要保证质量,按时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打下坚实基础。

任磊还就我县殡仪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