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一中举办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18 17:21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五育并举,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展现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516日晚交口一中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创建清廉文明校响青春主旋律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活动

一中全体师生二中三中部分师生观看了文艺演出

师生们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原创节目中,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学生们激情演绎的舞蹈热情四射动感十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健康的活力和自信的魅力。各个学生社团选送的节目凭借深厚的功底、娴熟的技艺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学生自创的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更是幽默风趣,意味隽永,给人带来深刻的启迪。一个接一个的表演展示出了交口一中学子的青春气息。同学们跟着节奏尽情狂欢,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

本次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是一中践行“五育并举”,促进全面发展、特长发展和创新发展的具体表现,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