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晋能控股集团副总经经理侯益铭一行在我县调研刘惠民 李刚参加调研座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17 17:27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6日,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侯益铭带队来我县就清洁能源发展进行调研。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争取在交口建成新能源标杆项目,通过项目服务地方企业和人民群众,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刘惠民、政府县长李刚、交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主任李晓钦、政府副县长王尚赟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惠民主持调研座谈会,李刚在会上介绍了我县县情概况。

会议介绍了有关交口城市改造供电、企业用电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介绍了交口光伏200MW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拟在交口开展项目的计划。

侯益铭对双方合作历史渊源和成绩表示肯定;对交口大力发展“源网荷储”清洁新能源战略和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要以项目出成效,以合作促发展。他表示,要在交口良好的自然环境和营商环境基础上,将交口光伏、风电项目建成标杆性示范项目,在“源网荷储”清洁能源发展中形成支撑。他表示既定项目按照计划和思路推进,双方目前需要合作的项目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把地方的企业用电需求和经济发展需求当成自己的事情去做,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力企业力量。

刘惠民在会上表示,晋能控股集团交口调研之行,为交口增添了发展信心和活力,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企业在交口的项目建设。他希望晋能控股集团能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管理优势,在“源网荷储”清洁能源发展中发挥主要作用,并希望晋能控股集团在交口城市建设和企业项目用电中给予更多的支持。刘惠民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创优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和电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