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广西百色政协来我县考察交流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12 16:54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0、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伍奕蓉带队的考察组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李慧义,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郑海生陪同。

在交口县光煜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焦煤晟凯煤业,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运营维护、产能效益以及土地复垦、植被恢复、排水治理等情况。

在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在资源配置、生产工艺改进以及安全环保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并就进一步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伍奕蓉对我县铝镁产业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铝产业是百色市的支柱型产业,此次考察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维,下一步将结合百色实际,取长补短,把学到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助力百色铝产业转型升级,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考察组还来到我县爱国教育基地大麦郊红军东征总指挥部旧址和优美乡村建设示范村水头镇广武庄村,参观了我县红色旅游和优美乡村建设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