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刘惠民主持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和城关一小搬迁扩建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4-28 15:3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7日,县委书记刘惠民主持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和城关一小搬迁扩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副县长韩晓宏参加会议。

在交通重点项目推进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对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判。

刘惠民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精准研究上级政策,把握吃透相关要求,提高项目谋划推进的工作能力;要树立紧迫意识,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继续加强项目筹备工作力度,及时研判分析并解决问题切实将工作落实落细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主动跟进,争取政策方面的支持推动项目尽快实施

城关一小搬迁扩建推进会上,县教育局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领导针对存在的掣肘难点和瓶颈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

刘惠民指出,城关一小搬迁扩建项目是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民生工程,群众关切、社会关注。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教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相互配合、共同研究,加强协调、主动对接,要认真打磨完善工作细节,及时破解难点问题、打通梗阻环节,力促该项工作顺利推进,完成好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的承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