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刘惠民会见北京建筑大学设计院 中铁十五局客人洽谈县城中部片区开发项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4-27 16:1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5日,县委书记刘惠民会见北京建筑大学设计院院长王玮、中铁十五局山西区域总经理马朝辉等一行,就县城中部片区开发项目进行洽谈。县政协主席郑海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呼静波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认真察看了解了县政府到财政局南侧和城关小学到原住建局区域内的临街建筑、土地面积,涉及拆迁住户和办公用房等情况。

会见中,刘惠民介绍了我县县情和片区开发优势,并与开发商和设计院负责人就合作意向及片区规划进行了探讨。

刘惠民指出,县城中部片区位于县城中心区,是交口的重要窗口和门户。片区人口密度大、社会关注度高,把片区开发好、建设好,是民之所盼、政之应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对接,增进沟通,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目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作为,努力破解县城中部片区开发建设的瓶颈,努力创设片区开发优良环境,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