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府县长李刚主持召开离隰高速、209改线工程协调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4-26 15:3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5日上午,政府县长李刚主持召开离隰高速、209改线工程协调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万有,包项目县级领导李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就离隰高速、209改线工程当前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推进中遇到的资源压覆、拆迁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逐一协调解决。

李刚强调,离隰高速、209改线工程对于我县进一步完善路网结构,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计划任务节点,加快工程项目推进。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调度、亲自推动,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早日建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交账意识,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协调配合,创新思路,一事一议,着力破解资源、拆迁等制约难题,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要加快工程进度,围绕耕地占补平衡指标、征地拆迁等工作,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分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