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水头镇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例会暨“五一期间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4-20 16:0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9日,水头镇在交通石油加油站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例会暨“五一期间安全生产进企业”活动,邀请县应急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水头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交通石油加油站负责人介绍了安全生产经验做法并做出承诺,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把好安全准入关,狠抓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措施,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各村、各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水头镇联合县消防大队对交通石油加油站的加油设施设置、消防安全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指导,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抓紧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保障场所消防安全。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加油站负责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意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