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政府县长李刚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3-30 17:3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政府县长李刚出席了医疗卫生民族农业科技科学文艺教育界的政协联组讨论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卫平,县政协副主席关维华参加讨论。

讨论期间委员们踊跃发言聚焦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聚焦所在行业领域的困难问题说出了心里话提出意见建议李刚以问答的形式,边听取大家讨论进行相应的回应对委员心中的疑惑进行解释;问答之间,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协商的氛围十分浓厚。

李刚对委员们关心关注交口发展建议意见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重点就委员们提出的农业畜牧业发展政策落实乡村振兴以及医疗体制改革、民生设施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政府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李刚提出,各位政协委员要聚焦交口独特的优势增强发展的信心。当好企业娘家人”、“店小二”,营造好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协力推进加快发展不断改善全县基础设施他强调交口的事交口人办树立发展的信心共同推进我们交口的经济社会文化各领域的发展

讨论会上要求,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能职责,在政府事业的落实过程中发挥好委员自身的作用既要立足本岗位做好贡献也要履行委员的职责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提出建议意见通过提案议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共同协助党委政府落实好关系民生的决策部署把交口的民主政治建设搞得更加活泼更有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