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和平参加桃红坡代表团讨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3-30 17:3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和平参加桃红坡代表团讨论,与人大代表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意识,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工业发展、项目建设、创优环境、提质增效等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真实有依据,促进发展思路清晰有措施,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报告。同时,报告对今后的工作谋划科学务实,提出了新一年工作总体思路和经济增长目标,符合交口县实际。

朱和平希望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三优两区”战略,进而推动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抓好农业产业发展,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把老百姓的热点问题反映出来,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