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3-29 17:4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9日,交口县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和平,副主任王天安、李万有、王占河参加会议。政府副县长白玉明,县人大党组成员吴文华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天安主持。

会上,政府副县长白玉明代表县人民政府提出了《关于提名王琳同志任职的议案》,并就议案进行了说明。

拟任人员王琳作了供职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琳为交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朱和平为王琳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新当选的副县长王琳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强调,新任命的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做到“心中有党”;要增强法制意识,做到“心中有宪”;要增强担当意识,做到“心中有责”;要增强宗旨意识,做到“心中有民”;要增强纪律意识,做到“心中有戒”,为推进县委提出的“三优两区”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