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表彰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3-29 17:35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8日下午,交口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表彰大会。会议决定对2022年度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优秀提案、优秀政协委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表彰。

县政协主席郑海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卫平,县政协副主席李甫平、孔晓艳 、张茂林、关维华,县政协党组成员冯坚出席会议。

会议由孔晓艳主持。

会议宣读了中共交口县委、交口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的决定》。对交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交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交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3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吴国平、冯伟等10名优秀提案撰写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宣读了政协交口县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梁艳、安平等15名优秀政协委员和白凤莲、米建新等10名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不断开创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助力我县“三优两区”建设,推动交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