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刘惠民主持召开吕粮山猪二期20万头生猪及韦禾菌种项目推进座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3-22 15:44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惠民主持召开吕粮山猪二期20万头生猪及韦禾菌种项目推进座谈会。吕梁市润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薛波,政府副县长白玉明参加会议。

会上,刘惠民同薛波就吕粮山猪二期20万头生猪及韦禾菌种项目土地审批、项目入库、资本金注册等目前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进一步理清项目堵点、痛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刘惠民指出,吕粮山猪二期20万头生猪及韦禾菌种项目建设对我县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目前项目进展显著。刘惠民强调,要尽快成立项目专班,双方本着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能够集中财力、人力、物力,及时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加快项目前期招标、手续办理等工作,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责任再压实,积极主动同上级部门对接,做好公司注册,真正找准前期手续办理中的堵点所在,拿出针对性措施和办法,加快解决。要调度再加力,各相关负责人要把前期手续办理情况跟进,坚持项目需求导向,以最快速度解决项目前期办理的各项问题,推进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