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刘惠民与农业迪士尼项目设计师方国文视频 讨论规划编制事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3-08 18:40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35县委书记刘惠民视频连线农业迪士尼首席设计师方国文农业迪士尼中国公司王明浩共同讨论了交口农业迪士尼项目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交口农业迪士尼项目概念规划202210编制完成依据概念性规划编制的控制性规划和总体规划初稿已经出炉

视频连线中,与会人员围绕农业迪士尼项目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规划编制目标解读项目定位文化总体思路、未来发展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认真审议提出了富有前瞻性实用性和科学性的建议

农业迪士尼品牌持有者、东京迪士尼主设计师、美籍华人方国文,作为交口迪士尼项目设计总监,充分肯定了项目控制性规划和总体规划编制成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重要指导,并亲自手绘重要节点规划方案。

刘惠民指出,交口农业迪士尼项目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文旅融合的全国性标杆项目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此次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规划的评审,是一个具有标志性战略性转折的大事。规划编制方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意义编制过程中充分展示交口自然生态农耕文化特色严格遵循概念性规划守则,精准把握迪士尼精神的文化内涵,道路、停车、市政等公共服务定位要有人流承载等数据支撑。

要立足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加大旅游文化方面的力量投入,在功能定位、设计理念等方面要有前瞻性和开拓性,确保项目具有文化活力和永续动力,真正把交口农业迪士尼项目打造成为国内首创、国际一流的行业标杆。

刘惠民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卡死节点、倒排工期、全情投入、全速推进,有关各方面加强联动,强化服务,统一思想,上下合力,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