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3-01 17:27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27日,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卫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翠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翠珍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的相关情况,与会党外人士热烈讨论、畅所欲言,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工作思路清晰。大家围绕城区环境治理、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优质教育等方面,就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卫平在座谈中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不仅对完善报告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引导性,更是对政府工作的有力鞭策和促进。他希望党外人士要深刻认识我国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地显著特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到同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提出一些具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为改革发展大局服务的境界,为交口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