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推进会暨省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2-20 15:54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2月1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推进会暨省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温泉乡党委书记陈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桃红坡镇党委书记王金荣,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翠珍,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原瑞年,各乡镇党委书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全省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和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相关工作。

政府县长李刚在会上介绍了我县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做法,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用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全力抓好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排查整治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多部门联合,齐抓共管,采取有效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私挖盗采行为,将其彻底遏制在萌芽状态。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联动,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乡镇、村第一发现人和第一报告人的作用,加强日常巡查,以雷霆之势、铁腕之举坚决抓好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全力维护好全省矿业秩序安全稳定,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张翠珍、原瑞年就全县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