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委书记刘惠民主持召开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1-29 17:52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8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刘惠民主持召开新春企业家座谈会,听取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发展大计。张建良、陈伟、朱和平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锁旺、霍平、李亮等我县6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企业过去一年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今年的发展思路、重点项目推进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认真倾听发言后,刘惠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企业家朋友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发展环境,广大企业家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沉着应对、主动作为,引领企业迎难而上、稳健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惠民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坚强后盾,尽心竭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企业家要提振信心,继续树牢家乡情怀,不泄气、不气馁,兢兢业业把主业做精,踏踏实实把企业办好,为交口奋进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守牢安全和生态底线,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要坚定转型发展之路,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科学谋划、找准定位、乘势而上,奋力开创交口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