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交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1-29 17:48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给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守护群众平安过年。1月26日,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采取定点查纠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在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测,尤其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营运车辆等进行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采取处罚与警示教育相结合,营造节日期间严管氛围,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行动,形成了酒驾醉驾严查、严处、严管的氛围,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出行安全。

在此,交口交警温馨提示:平安返岗,开启一年新景象,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酒驾醉驾既是对自身安全的忽视,也是对他人生命的漠视,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请自觉抵制、主动劝阻酒驾醉驾行为,共同守护平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