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长李刚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1-28 15:39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22日,在万家团圆的农历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刚在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县供热公司兴荣热源厂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在一线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

李刚首先来到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向值班在岗的应急救援队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刚强调,应急管理部门在全县安全生产、避险减灾等方面职责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坚决杜绝懈怠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牵头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值班纪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持及时响应、快速处置的原则做好应急救援工作,为全县人民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在新的一年里,县应急管理局要立足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配齐装备器材,加强队伍演练,提升自身能力;针对特殊重点行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增强企业安全培训,提升安全生产能力,进而服务全县工作大局。

随后,李刚来到县供热公司兴荣热源厂,亲切慰问奋战在供热一线的工人,并详细了解了供热温度、热量监测和安全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为全县人民值好班、守好岗,认真巡查设备运行情况,健全供热应急处置机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热源充足、温度达标、万无一失,努力营造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确保县城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