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参加2023年太原古县城年货节暨乡村e镇网红直播大赛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1-28 15:08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6日,由山西省商务厅、太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太原古县城年货节暨乡村e镇网红直播大赛隆重举行。工信局组织县域网红播选拔初赛,筛选出助农网红主播山西欧阳、山西小九儿等代表参加此次直播大赛大赛通过抖音、快手等线上电商平台直播带货形式进行选派的网红主播选手斩获佳绩获得二等奖一名三等奖2名。

此次年货节自1月16日开始至2月14日结束,集聚11个地市、100个县市的特产在太原古县城亮相本次年货节,县组织10余家企业、以“交口夏菇”区域公用品牌为主推的香菇系列产品:香菇酱、香菇脆、干香菇,珍珠菇、精品花菇及吕粮山猪肉肠、野生木耳、西红柿酱等近30种特产参与了年货节,交口特产馆以产品品类多、品种独特、价格亲民成为了年货节的热门打卡点,广大游客及各县市工作人员踊跃前来交流沟通,购买年货特产。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推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精品年货,为企业拓宽了销售渠道。参加网红大赛的主播选手,依托交口特产的物美质优,在一整天的直播时间里,不仅对我县名优特产等进行了广泛展示,详细讲解了“中国夏菇之乡---交口县”浑然天成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自然资源。力争打造交口县”小香菇、大产业”知名名片。

我县将以乡村e镇为契机,以优势主导产业为基础,加强培育县域区域公用品牌,做好电商人才引进和培育,促进创业创新,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