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宣传党的二十大 党恩沐万家”地电交口分公司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1-16 20:17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挂横幅、摆桌子、兑墨水、折红纸……。”1月12日,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地电交口分公司联合交口县书法协会开展了“宣传党的二十大 党恩沐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各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撰春联、写“福”字,不多时,隶书、行书、楷书各具特色,苍劲有力、灵动飘逸,寓意吉祥、满含喜庆的春联展现在职工眼前,大家爱不释手拿着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喜悦,纷纷表示谢意,有的还请书法爱好者为自己书写“定制”的春联。地电交口分公司书法爱好者们一边与书法协会书法爱好者交流探讨,一边也拿起毛笔写下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展现了电力职工多才多艺的另一面。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