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春联送祝福 墨香进万家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1-13 16:06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2日,我县以“宣传党的二十大 党恩沐万家”迎新春送春联为主题,组织书法文艺志愿者作春联、书春联、送春联,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居民书写福字、春联,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

大红的春联喜庆热烈,吉祥的“福”字熠熠生辉,充满着浓浓年味、饱含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赏领取,大家一边欣赏着书法艺术,一边品读着春联的美好寓意,现场气氛一派祥和。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交口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电力公司、县书法协会联合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营造了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了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浓浓的“年味”,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描绘了群众对未来生活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