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暨住房安全保障专班工作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09-30 17:43 来源:交口县融媒体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9日, 我县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暨住房安全保障专班工作推进会,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梳理盘点、总结归纳,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再部署。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翠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住建局负责人对全县自建房排查整治整体情况作了通报,传达了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经营性自建房持续深化“回头看”巩固提升“百日行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就开展迎接第三方评估实地核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张翠珍强调,各相关负责人要明确工作任务,集中力量对经营性自建房进行排查整治,要分类鉴别,排查管控到位,明晰概念,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做到全覆盖、底子清、情况明。

张翠珍要求,各部门、乡镇要加强联动,精准施策,形成排查、管控、鉴定、移送、整治的闭环管理,确保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圆满交账。同时聚焦目标,全面复盘,对存在重大风险隐患的全部采取管理措施或工程措施,及时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管控到位,确保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推荐